北辰骑士

“但有远志,不在当归。”

看完满江红后的整活

       和 @析颖.Dawn Shine 聊天的产物。雷,有ooc,慎入。🌚🌚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今天的常遇春仍然很无聊。

  徐达在办公,朱元璋在开会,汤和在出差。

  好家伙咱们四人组就我一个人刚出完差休假!你们甚至没有预留一个人的假期来陪我玩!这太不周到了!都六百多年了陈友谅张士诚还有那么重要吗?!!

  于是,常·急先锋·杀降小能手·遇·撑杆跳冠军·明朝双壁·春站起身,做出了足够让他后悔终生的决定:

  去 找 蓝 玉 玩。

  

  常遇春走在去蓝玉家的路上。

  突然一张海报从空中飘落,刚好落在常遇春面前。常遇春抓住一看:大年初一 满江红

  是新上映的电影啊,改天和天德一起去看吧!

  常遇春把海报随便放进包里,没注意到海报上慢慢发出金光的字体。

  【未知的画外音:系统提示,蓝玉羁绊常遇春收到有蓝玉的电影海报,触发时空见面…】

  

  常遇春到蓝玉家楼下了。

  常遇春开始上楼了。

  常遇春到了。

  常遇春拿出钥匙了。

  常遇春开门了!!!!

  【未知的画外音:蓝玉羁绊常遇春已到达指定地点,触动开始…】

  进门的常遇春被闪瞎了眼。各种意义上的。他看见自己的蓝玉同学正穿着蓝色侍女裙子,拿着刀与一个穿着黑衣服的男的大战,刀光剑影之间,给常遇春看蒙了。

  这啥玩意儿啊?

  我那个英勇的蓝玉呢?

  把我英勇无双敢深入漠北的蓝玉还回来!

  就在常遇春愣神之际,身着黑衣的男人结果了蓝玉。

  常遇春:“……你这蓝玉保熟吗?这么菜?”

  黑衣男人的行动还在继续,他拿起刀,缓缓走向蓝玉……

  这是要干啥?鞭尸?

  然后黑衣男人仰起头,常遇春注意到,那是一张无比熟悉的脸……

  妈耶,是我老板。

  常遇春不敢吱声了。

  我现在打电话给天德还来得及吗?!

  黑衣男人(顶着朱元璋的脸)叹了一口气:“我也不想啊,谁叫你太放肆呢?”

  然后,开始剥皮……

  常遇春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我上辈子四十身死没看到不代表我想看啊啊!为什么要给我看这啊!

  现在是法治社会……

  杀人犯法……

  富强民主文明……

  

  徐达看着在床上扭成一条蛆的爱人很疑惑,没陪他玩疯了?

  还有这是做什么梦了大喊大叫的?

  “伯仁,伯仁?”

  床上的人缓缓睁开眼……

  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天德达达我需要你的安慰太可怕了嘤嘤嘤~”

  徐达:?

  “那,晚上带你去看电影?”

  

  坐在满江红片场的常遇春是生无可恋的。

  《聋哑侍女蓝玉》

  《蓝玉大战主角》

  《结果还没打赢》

  是不是还要有个彩蛋是朱元璋剥皮啊!

  完了,ptad了……

  常遇春转过去,抱住徐达,开始嘤嘤嘤。

  徐达:?是剧情太感人了吗?

  

  下一棒@析颖.Dawn Shine ,2.0版本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