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辰骑士

“但有远志,不在当归。”

明初七大美德

  下面,由大明中央广播电视台为您播报:明初七大美德。

  Number one.仁义

  采访者:常某春

     常某春:“之前嘛,就是抓到了三千俘虏。然后我一想呢,养这些人,我们粮食也不够啊,那不把人家饿到了。所以,我就让人把他们送去见阎王了。”

  “哦对了,我还留了几个人,让他们回去和陈友谅说一声:‘我是常遇春,我打败了你。’”

  陈某谅:“就你小子叫常遇春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Number two.热心

  采访者:李某忠

  李某忠:“之前让北元的那群人搬个家,磨磨唧唧的。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这是有多少东西要搬啊?”

  “所以我就攻城了,一天就弄完了。你看这还是他们效率低。”

  元某帝:“你看看这人,抓了我老婆孩子还这么大言不惭,脸呢?”

  

  Number three.仁慈

  采访者:朱某璋

  朱某璋:“打是亲,骂是爱,情到深处用脚踹。”

  “剥皮凌迟九组消消乐~请问贪官们,你们想要哪 一 个?”

  大臣们:“呵呵……那个……我皇万岁万岁万万岁!”

  

  Number four.和谐

  朱某:“大侄子啊,听四叔一句劝。过犹不及啊,干事不要办的这么绝。”

  “还听不懂吗?我的意思是,你这样,很容易被靖 难 啊。你看,我的冲锋枪就这么想。”

  朱某炆:“屑屑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Number five.勇敢

  李某隆:“当时朱棣兵临城下,你知道有多可怕吗?就是那种噩梦成真的感觉。”

  “我就一咬牙,一跺脚,”

  “投降了。”

  李某忠:“你个不孝子滚过来我打不死你!”

  

  Number six.仗义

  李某长:“我准备修房子。可我退休了,总不可能自己亲自上阵砌水泥吧。”

  “然后我就想到了我的好朋友汤和,就找他借了三百个士兵帮我。他是个很仗义的人,肯定不会在背后多说我。”

  汤某:“喂是陛下吗”

  

  Number seven.友善

  郑某:“海盗是吧,抢劫是吧,还想让我原谅是吧?”

  “Forgiving you it's god's task, my task is sending you to god.(原谅你是上帝的责任,我的责任是送你去见上帝。)”

  海盗们:“我当时害怕极了,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086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