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辰骑士

“但有远志,不在当归。”

跟着尸体嗑cp童叟无欺

@开学了💔有事请留言 @析颖.Dawn Shine 快来看新文!

  呃,大家好,我叫蓝玉。不是那个蓝玉,也不是那个蓝玉。我是一个女的,新时代好青年,美术系大二在读生。不过以后我都不用再受导师的折磨了,因为……

  我死了。

  看看标题就知道嘛,我就是那个尸体。虽然我死了,但作为之前在老福特上有v号加三万粉丝的神仙太太,我想说:

  有些人死了,她的cp还活着,她嗑cp的精神也活着!!!

  

  我是被人从背后捅了二十三刀捅死的,三刀在小腿,六刀在大腿,两刀在肩膀,五刀在胳膊,四刀在肚子,两刀在胸部,最后一刀划破了我的手腕,让我静静地看着我的血流尽,到死。杀我的人还贴心的考虑到我是个女生,砍得跟香肠切花刀似的。

  不得不说,杀我的人,是个变态。

  ***比傅慎行还变态!九年义务教育被狗吃了!

  我现在是幽灵状态,没人看的见我,也听不见我说话,所以我的**都送给空气听了。6

  

  跟你们说说害死我的人吧。江湖人称野猫,性别男,真的跟鲁迅先生笔下的猫一样,要把人折磨一遍再杀死。是个连环杀手,无差别杀人放火,我是第四个受害人。

  现在我在大明公安局里,在我的尸体旁边,神奇吧,我在看着他们解剖我的尸体。

  然后,我嗑上了!!!

  那对警官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!!!!!

  来,看我理性分析。

  你看那位个子矮一些,姓徐的警官,无比正经,认真分析。

  而那位姓常的警官的眼神,的动作,啊,是那么默契。

  经过多年的经验,

  他们两个锁死好吧!!!!!

  瞬间,对野猫的怨念灰飞烟灭,有了新的cp,还要你干嘛~

  

  我就静静的看着他们查案,直到我昏昏欲睡。

  人民警察太辛苦了嘤嘤嘤……

  突然常警官拍案而起,把我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就是这里!”

  有新发现了?

  你们推的真么快?!

  人类进化倒是带上我啊!

  再他们准备出警时,我赶紧研究一下他们的推理过程和计划。

  反正他们怎么推出来的我不知道,但他们已经锁定了野猫下一次作案是在西洲。

  西洲?

  那是我市有名的情侣网红打卡地,靠水,有一排排的芦苇荡,哎呦!超浪漫的!

  于是凭着一句“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”迅速走红。

  在这里作案,你有饼吧。

  我又又又又亿次问候了野猫,悠悠跟着他们出警了。

  

  有意思,有意思,我坐在车里,看着他们。

  就和他们相处了几天,我的cpu干烧了。

  是被美好的爱情熊熊烈火燃烧的~~

  死,虽然很疼,但仍能看到人间真情,真的太好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到地方已经是傍晚了。

  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。

  杳杳渔舟破暝烟,疏疏芦苇旧江天。

  太美了……

  虽然在野猫的计划里,这个美丽的地方会染上红,到现在,肯定不会了!

  我跟着他们,看着他们布控。

  一定会成功的,一定。

  不会再有人步我,步其他三个人的后尘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错了。

  我看着徐达扑向野猫,

  看着他护住那个娇小的女孩,

  看着他被捅。

  我大声大声的呐喊,几乎嗓子都要喊破。

  可是我太天真了。

  哪里有什么童话故事里的灵魂感应,我死了,我只是一个本不该存在在世界上的幽灵。

  我只能静静地看着芦苇荡里,徐达的血跟着夕阳一起染红江面。

  只能,只能……

  我的眼泪无声的滑落,我无助的跪倒在水里。看啊,我连水花都溅不起来啊……

  我听见芦苇丛的响声,回首,是常遇春。

  他怒吼着开枪,击倒了野猫。

  其他警员带走了野猫,开始安抚那个女孩的情绪。

  常遇春拖着步子,缓缓走向他的爱人。

  徐达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,用满是血的手擦拭常遇春脸上的泪水,向常遇春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  那是他在这个世上最后能留给他爱人的东西了。

  常遇春崩溃的嚎啕大哭,此时他不是顶天立地的警察,只是一个失去挚爱的孩子。

  泪水中混着鲜血,把他的脸弄的花花的。

  徐达一定不想看到他这样……

  风吹过芦苇荡,沙沙的声音中带着我与芦苇,与夕阳的哀歌。

  我的cpBE了。

  不过没关系,“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”他们的爱到刻骨,纵有疾风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