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辰骑士

“但有远志,不在当归。”

迟来的设定

@析颖.Dawn Shine @开学了💔有事请留言 来看画的设定。

  徐达,字天德。好的不需要这么正经。

  温柔,平和,不张扬的人,身上有一股农民的朴实气息和无法隐瞒的名将气质。

  明明是几个人里年纪偏小的,却担任了一群人妈的责任。很在乎和自己并肩战斗的队友,头巾是刚入伍时和朱元璋几个人配套的,其他人的不是换了新的,就是在战火里丢失了。只有他一个人还珍藏到现在。

  对于后面的事,我想他不想看到,却无法阻拦。不过现在不用想这么远啦,他只用想怎么对付陈友谅就好了。(到底是该庆幸还是……

  有一个类似笔友的远方熟人:王保保。据说他的终生目标是和徐达一起喝一次酒。这都是后面的事了。(也可能是为了在某些奇怪的地方胜过他吧233

  常遇春,和徐达的性格是对相反数,却意外的合拍。或许是安静的大将军需要一个张扬的副将来撑台面?(莫名的画外音:“不需要的谢谢”)

  还有不得不提到的柳河川。或许,或是希望,或是……根本就没有这个地方,常遇春在这里迷路或是失踪了。(不明的画外音:“很抱歉,我们没有告诉他”)

  这位名将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,再也没有回来。

  不需要这么伤感的,毕竟这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啦……

  

  关于他的死:和鹅绝对没有关系。(御医盖章。)

  

  对了,此乃我军机密,阅后即焚,阅后即焚。

评论(8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